图片
图片
中國時報【中國時報╱留學代辦推薦許雅淳報導】歌唱真人MBA留學代辦秀《歌手》(前身為《英國留學我是歌手》),因大陸美國留學限韓令改名並調整賽制美國MBA,增加逆戰歌手及挑戰條件式入學歌手,首發歌手包括林條件式入學憶蓮、光良、蕭敬騰(加拿大留學老蕭)領軍的獅子合唱美國留學代辦團、香港歌后杜麗莎以美國中學及年僅22歲的哈薩克美國名校代辦歌手迪瑪希,全新節目英國遊學賽制及實力堅強歌手陣美國遊學容,是一場決不容錯過加拿大遊學的音樂盛事。出道超過遊學代辦30年的香港歌手林憶遊學打工蓮,在兩岸三地擁有高紐西蘭遊學知名度,被網友稱為「澳洲遊學殿堂級天后」,過去她愛爾蘭遊學屢次婉拒選秀節目的邀紐約遊學約,這次卻破天荒接下倫敦遊學新一季的《歌手》。溫美國留學柔演唱前夫曲她在《歌英國留學手》首集中壓軸登場,加拿大留學穿著一身黑色鏤空長裙指甲油推薦典雅現身,演唱前夫李留學代辦推薦宗盛作詞作曲的〈不必MBA留學代辦在乎我是誰〉,用極盡英國留學溫柔的嗓音完美演繹歌美國留學曲,台下觀眾紛紛閉眼美國MBA傾聽,完全沉醉其中。條件式入學事實上她為了在《歌手條件式入學》舞台上呈現出不一樣加拿大留學的聽覺享受,對原曲進美國留學代辦行改編,說起演唱歌曲美國中學的新版本,她直言:「美國名校代辦很多時候我都會把自己英國遊學的歌再改編,當我收到美國遊學新的編曲時,我會想要加拿大遊學重新唱這首歌,因為它遊學代辦是全新面貌,所以我會遊學打工運用一些不一樣的嗓音紐西蘭遊學去詮釋。」向樂隊老師澳洲遊學學習此外,她原本鮮少愛爾蘭遊學參加節目錄影,追求完紐約遊學美的她,這次直到進場倫敦遊學前都還在跟樂隊老師們美國留學討論與學習,「唱歌就英國留學像練武術,需要不斷練加拿大留學習基本功,跟老師不斷指甲油推薦地學習,就是要將自己留學代辦推薦的基本功更加深、加厚MBA留學代辦。」《歌手》將於16英國留學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在美國留學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美國MBA出。條件式入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zyxxht855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