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图片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成人交友網站‎拜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色情偷拍4強全被美國球員包辦情色自拍所賜,今年美網女單4成人漫畫強又被媒體封為「美國自拍走光誘惑派對」內戰,結果世界做愛裸聊室第16凱絲(M.Kesex言情小說ys)以近乎無敵直落ol走光黃片只失3局的表現打敗同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‎胞范德薇格(C.Va美女QQ裸聊室ndeweghe),成人激情裸聊室跟另一名爆冷打敗大威亂倫性交直播(V.William色情寫真女星s)的美國非種子、世情色交友界第83史蒂芬絲(S熟女少婦視頻.Stephens)成人色情光碟爭新一屆的美網女單冠情色文學軍。 與前一場史蒂芬免費色情a絲與大威大戰三盤才分情色小說,色情漫畫出勝負截然不同,凱絲偷拍裙底走光影片只花了66分鐘就以6人妻偷情影片比1、6比2橫掃了前無碼成人影片一輪才剛淘汰掉現任世免費a線上看界球后普莉絲可娃(K成人a.Pliskova)線上免費a下載的范德薇格,甚至打到免費線上成人影片讓對手沮喪的掩面哭泣成人小說。 展露出接棒大小威素人偷情影片氣勢的凱絲,今年才剛免費a成人網接受過兩次左手腕手術情色貼圖,沒想到復出後立刻在情色視訊美網首度打進大滿貫賽性愛a漫女單決賽,凱絲說:「性愛h漫我打的真的非常非常好sex黃片,比賽剛結束時我還不宅男女神全裸寫真太敢相信,身體一直在真人視訊聊天室抖,我很清楚為了擊敗成人網站對手,我一定要有很好成人影城的發揮才行,我今晚感av網站覺很好,感覺一切都在av女優自己的掌握之下。」2做愛a2歲的凱絲與24歲的免費視訊聊天室史蒂芬絲爭冠,也象徵視頻聊天室著美國女網已正式進入真人美女裸聊室世代交替,兩人也同時情色貼圖是聯邦盃美國的戰友,夫妻真人秀視頻面對女單決賽,凱絲說夫妻做愛直播:「和朋友一起比賽總免費黃色電影網站是很困難,之前我和史偷錄做愛影片蒂芬絲都有交手過,不成人貼圖區過,我們會很清楚應該成人交友網站如何把友誼和比賽分開色情偷拍來,很明顯我們兩個人情色自拍都想贏,我認為當我們成人漫畫走出場外時,會把場上自拍走光誘惑的一切拋在腦後,在場做愛裸聊室外仍保持著深厚的友誼sex言情小說。」ol走光黃片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zyxxht8551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